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搜索引擎优化让网站得到流量

,

所以,你做了个很不错的网站,它只是没有得到应有的流量,而你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你告诉你所有的,你花了大量时间和金钱上的广告和它仍然没有帮助的朋友。好吧,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一点,最重要的是你的网站流量将来自像谷歌,雅虎和MSN的搜索引擎。那里有成百上千,但这些都是三巨头,和那些你真正需要关注的焦点。为了让这些网站来通知你可以证明是相当困难的,尤其是当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这里是一个指南,让你用自己的方式在大型搜索引擎网页排名高的开始。

第1步:提交您的网址上有些网站,给你一小笔费用在提交您的网站网址,选择一次或数百,或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免费。您可以使用这些,如果你想要的,但要获得最好的结果,你最好还是您的网址提交到各个搜索引擎分别。有四个,我建议你立即提交您的网址。他们是谷歌,雅虎,MSN和DMOZ的(开放目录项目)。三大要提交您的网址,因为它们是最常用的搜索引擎,以及规模较小的搜索引擎,很多来自这些发动机的结果。在DMOZ的,但不是一个大的名字搜索引擎,至少不会比三巨头。您还需要提交您的网址,他们虽然因为他们是独家组,让你在目录中的Web URL可以提高所有其他搜索引擎中的网页排名。要提交您的网址直接访问该网站,你要列入,并点击"添加URL"或"建议网址"链接。如果您无法找到链接,您可以总是只使用搜索引擎和如何添加你的链接到该特定网站的搜索。

第2步:提交Sitemap提交您的网址有时没有得到足够快,你上市,或根本,这就是为什么一个网站地图是很重要的。 Sitemap是短的在您的网站个人网页列表。站点地图列出了所有这些,当你提交你的站点地图到搜索引擎,告诉他们的履带式机器人抓取您的网页。这种方法有时可以让您的网站在短短的24小时内上市。这两个网站上,您打算要提交Sitemap就被雅虎和谷歌。这些搜索引擎的每一个要求你在一个不同的格式提交一个网站地图。雅虎希望一个TXT格式的风格,和谷歌希望在XML站点地图。你可以使用网上免费地图生成器来为您做地图,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使你自己的。为了找到一个可以搜索"免费网站地图生成器。"一旦你的网站地图生成遵循Goolgle和/或雅虎将其提交给他们的指示。对于谷歌,你可以找到他们的网站管理员工具部分的指令,雅虎可以在同一页面上提交您提交您的网址您的Sitemap。

第3步:获取其他网站链接到你的网站获取大牌链接到你的可能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对这些大牌很多网站链接的99%无视他们提供接受,他们每天都收到数以百计的优惠。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两个主要原因。一,你没有问他们以正确的方式。二,他们并不觉得在你的网站内容将有利于他们的用户。首先,我们要看看的原因之一看看。大多数人谁写的网络数据库的主人介绍他们的链接交换要求如下........

嗨,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我最近做一个网站。我的网站是所有关于(无论您的网站是关于),我真的想把它注意到。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考虑把一个链接到我在你的网站的网站。作为回报,我会把一个链接到您在我的网站的网站。你可以看看我在WWW网站。(yourwebsitename)。com。请给我回信,即使答案是否定的,请给我一些提示,使你一样好我的网站。

好吧,99%的人写这样的请求交换链接其他网站,他们一事无成。这是因为他们得到这种要求每一天,通常是展示自己的地盘谁这种方式是不值得链接的内容。如果你真的想要得到的网站链接到你,你应该给他们写信如下......

嗨,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我刚读完你的文章上(不管什么文章讲述)。我真的很喜欢它,你提出的好听。我有一个网站,大概有这种事情,并想知道如果你能给我的权限包括对您对我网站的文章链接。我真的觉得我的用户可受益于在您的网站的知识。您可能也想看看我的文章是类似这样的,我敢肯定你会发现有利于您的网站。您可以检查出在WWW的文章。(你的网站名称).com /(你的文章的确切网址).htm的。随时都在,而你有其他的文章看看。如果你想给我允许您对我的网站链接请e - mail给我时,你可以,如果有什么事我需要做的不是把你的链接我的网站上,请让我知道其他。感谢您抽出时间来考虑我的网站。 (您的姓名)。

这是一个更好的电子邮件,因为你是显示你重视他们的网站,觉得将有利于你的用户。您还没有为"链接交换"要求,你所要求的内容交换。

现在,在看问题2,解决办法很简单。你要写出好的高质量的内容,并不断加入到它每天。做到这一点,你会发现,网站将来到你的内容exchanges.Note问:有一些程序在那里,你可以支付已链接到你的网站。但是不要被愚弄了,大多数搜索引擎忽略这些链接,因为你没有赢得他们的适当方式。

第4步:让你的网站没有太多的年龄与此一要真正做到,只要坐下来,让您的网站获得一个年纪大一点的。这样做的原因是,搜索引擎时,可加以考虑分配一个网站的网页排名一岁。老您的网站更可靠的搜索引擎会找到你的网站内容。

这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但你还是会想你的网站在其他方面取得发现以及。把你的签名和博客网址后,获得在谷歌和雅虎团体参与,并使用像谷歌的Adwords广告工具,让您的广告了。您还可以尝试使用雅虎问答,以促进您的网站。回答问题,涉及到人民对您的网站内容,并确立为自己所在领域的专家。您也可以留下您的源链接网站,以使他们能够访问您的网站,发现内容相同的问题。希望本指南帮助你,与你的网站好运气。